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堅情」踢館蔡阿嘎大烙台語 邱鋒澤的台語只有陳零九聽得懂!

五堅情合體蔡阿嘎挑戰台語。(圖翻攝自IG@蔡阿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在昨(8日)發表新片,邀來的最紅男團「五堅情」挑戰台語功力,其中邱鋒澤的台語更是讓在場的人全笑翻,場面一度混亂,網友看了都捧腹彎腰:「笑到沒力!」

邱鋒澤的台語引來成員們大爆笑。(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的「嘎名人尬台語」總是會邀請各界名人挑戰台語,像是歌手張惠妹、球星林書豪甚至連總統蔡英文也有參加過這個單元,這次則是五堅情的成員,邱鋒澤、婁峻碩、陳零九、黃偉晉前來踢館,節目開場時,蔡阿嘎還冒名頂替缺席的嘻小瓜(小賴),立刻被二伯吐槽:「你不能加入欸,你的身高.....」欲言又止的暗示蔡阿嘎是全員裡的「身高最低點」,引來其他成員爆笑。

到了台語挑戰你說我猜的環節時,第一名上場挑戰的便是號稱「台語最好」的隊長邱鋒澤,沒想到才剛講第一句話,就因為各種發音不標準,讓婁峻碩哭笑不得:「是在講X小!」沒想到一旁的陳零九還是能夠猜出邱鋒澤想表達的意思,讓網友大讚:「不愧是九澤CP!」雖然四位團員的台語都沒有標準,但依舊是「笑果」十足,更讓蔡阿嘎直呼:「好久沒有拍片笑到滿身大汗了!」

在片尾的花絮中,婁峻碩大唱《COLORFUL》時,還可以看到蔡桃貴鄙視的表情,蔡阿嘎也在留言底下表示,因平常都是聽爸爸的版本,「覺得爸爸才是原唱阿~」可愛的場面也讓網友笑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