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大噴黃腔聊床事 意外發現兒子是「制服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8日)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美髮品牌記者會,她表示能接到髮品代言都是女神級的,打趣說:「經過20年的努力,我也從男藝人變成女神了呢。」她更爆兒子勁寶的料,「我兒子就是長髮控啊,她看見任容萱會很熱情,也會牽她手主動友好,但是不會勾引啦!」也說兒子搭高鐵會跟高鐵小姐玩,「我也懷疑他是制服控!」

Ella自嘲從男藝人變成女神。(記者邱奕欽攝)

Ella透露18歲時就曾留過長髮,她自豪當時有很多人追,更現場示範轉圈、撿東西等撩人Pose,結果遭媒體虧「老模」,引起全場爆笑。她近日忙於宣傳電影《聽見歌 再唱》,配樂乍聽相當像「伊爸爸Ella」,連勁寶也會跟著哼唱,讓她好氣又好笑:「好不容易留長髮變媽媽了,怎麼又變爸爸了。」

Ella現場示範長髮撩人被虧老模。(記者邱奕欽攝)

12日將迎來兒子勁寶的4歲生日,Ella透露準備好要辦個小派對,「小朋友會期待生日,是因為可以吃些有的沒的,不是覺得生日有多了不起!」但聊到「二寶」的做人進度,她趕緊直說:「一直都沒說想要二寶,沒有了啦!」她準備離開時,被問到房事,竟又轉頭搞笑撩髮說:「每天都有啊!」下秒立刻怨媒體又歪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