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成員秘戀「音樂公司員工」 感情長跑6年修成正果

8Eight的成員白燦宣布結婚。(翻攝自專輯照、IG@baekchan_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美聲樂團8Eight的團員白燦,在今(8日)宣布喜訊,表示將與小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他透露,對方是一名大企業的音樂公司員工,感情長跑多年如今決定步入禮堂。

綜合韓媒報導,白燦證實將在24日結婚,由於疫情的關係,2人並不打算舉辦大型婚禮,僅邀請雙方家人吃飯。提及未婚妻,白燦幸福的笑容藏不住,他表示,對方是個笑容很多也很有活力的人。2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工作場合上,女方因為從事音樂工作,看慣了歌手與明星,不想多與圈內人交流,白燦自爆:「是我跟在她後面2個月,才促進交往緣分的。」

這場戀愛一談就是6年,無論是在多平凡的咖啡廳約會、讀書或是騎腳踏車,這都讓白燦感到幸福,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對方生命中最好的伴侶,公布結婚消息後,他也不忘傳話給歌迷,「我知道現在仍舊有喜歡我的粉絲,真的非常感謝,一直都懷著很抱歉又感恩的心情。」

8Eight是2007年由韓國Big Hit娛樂與Source Music聯合推出的3人團體,成員有李賢、白燦、珠熙,團體在2014年因為合約到期而自然解散,曾出過多張單曲與迷你專輯,也有拿過最佳混聲組合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