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金正鉉徐智慧約會照曝光 網友怒罵:太過分!

《愛的迫降》中飾演男二女二的金正鉉(右)、徐智慧(左)被爆熱戀中。(翻攝自韓媒Dispatc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開播後受到粉絲喜愛,今年初飾演男女主角的玄彬、孫藝珍大方認愛,沒想到今天又爆出男二女二的組合,金正鉉與徐智慧假戲真做,陷入熱戀。

面對Dispatch公開數張約會照,經紀公司仍然頑強否認到底。(翻攝自韓媒Dispatch)

戀愛報導出來後,稍早當事人女方徐智慧才透過經紀公司否認,直呼「太荒唐」,說2人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戀愛一說毫無根據。怎料,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媒體「Dispatch」沒有想要放過他們的意思,直接公開2人的「約會照」,面對約會私照直接公開的強烈攻勢,經紀公司仍然全面否認,表示金正鉉只是因為想要找徐智慧請教一些公事上的問題,礙於疫情,才會在家中見面,頑強不認現在遭到熱議的「戀愛說」。

網友雖倍感震驚,但對於Dispatch這次突然其來公開私照的舉動並不買帳,質疑2人既然都出面否認,為何狗仔還緊咬不放,試圖製造謠言,紛紛留言大罵:「雖然很般配,但(狗仔)每次約會都跟著,太驚悚了吧」、「藏得這麼嚴實,還是給人家公開,太過分了」、「2人拚命出來否認,還硬要說人家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