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具丹CP假戲真做?金正鉉徐智慧被爆熱戀中

因《愛的迫降》合作的徐智慧(左)、金正鉉(右)被爆熱戀。(翻攝自體育朝鮮)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韓媒《體育朝鮮》於今(8)日發布的獨家報導,熱門韓劇《愛的迫降》,繼玄彬與孫藝珍大方認愛後,飾演男二的金正鉉與女二的徐智慧也順利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金正鉉近期因為擔任《哲仁皇后》的男主角哲宗,人氣水漲船高,過去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因詐欺從南韓逃到北韓的男二具承俊一角,當時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徐智慧則在該劇裡,飾演平壤百貨公司社長的獨生女、李正赫(玄彬飾)的未婚妻徐丹。2人在劇中逐漸發展成一對戀人,最終卻因具承俊中彈身亡,只能以悲劇收場,讓觀眾無法接受。

跳脫戲劇,現實卻大不相同。韓媒報導指出,通過電視劇拍攝培養彼此感情的他們,隨著作品結束後,陷入熱戀。根據他們周圍的人透露,金正鉉被徐智慧既有女人味又有Sense的樣子迷住,而徐智慧雖然比金正鉉大6歲,但細心又積極的模樣,讓金正鉉敞開心扉。

戀愛消息曝光,徐智慧馬上跳出來反駁否認:「毫無根據,感到很荒唐!」她透過經紀公司解釋,雖然2人因為曾經合作過,關係很好,但並沒有談戀愛。金正鉉結束《愛的迫降》後,曾在徐智慧的新作品《一起吃晚餐嗎?》裡特別客串,再續前緣,足見2人的好感情,他們的粉絲在當時也為之瘋狂,直呼「具丹CP」真的在一起就好。如今假戲真做的爆料浮出水面,隨著當事人的迅速否認,粉絲恐怕又要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