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當爸!曬娃甜笑:被融化

因飾演《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爆紅的亨利高汀,晉升爸爸行列。(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飾演《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爆紅的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昨(6日)興奮宣布孩子出生、自己晉升爸爸行列,並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今(7日)早,他再度分享特寫孩子嘴角上揚的影片,感性寫下:「融化天底下所有老爸的秘密武器。」

亨利高汀分享特寫孩子嘴角上揚的影片。(翻攝自IG)

亨利高汀興奮宣布孩子出生,並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翻攝自IG)

亨利2016年與在台義混血辣模羅愛英結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恩愛合照,去年底他開心宣布太太懷孕的好消息。如今身格人父的亨利在昨日的貼文中大讚辛苦的老婆:「這個女人,超乎了我所能想像的一切。」他甜蜜告白「我愛你」,並感謝堅強的她把他們美麗的孩子生下。

羅愛英昨日也發文表示,「我們的人生自3月31日後徹底改變。」身為電視主持人和瑜伽教練的她,宣布將在產後休息40天,但承諾會盡快回到工作崗位:「我會回來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nry Golding(@henrygoldi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