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瑯琊榜》小飛流長大了!半裸猛肌震懾迪麗熱巴

吳磊在《長歌行》大秀猛肌。(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男星吳磊,自3歲起就開始拍廣告及電視劇,2015年因演出《瑯琊榜》中「小飛流」一角爆紅,更被譽為「胡歌接班人」,累積的影視作品不勝枚舉。而現年21歲的吳磊,已擺脫當年的稚氣模樣,變成英挺帥氣的型男,最近更在新戲《長歌行》大方裸露,展現健身有成的精壯身材,令大批網友為之驚豔。

吳磊在《長歌行》大秀猛肌。(翻攝自微博)

《長歌行》改編至同名漫畫,由吳磊、迪麗熱巴、趙露思、劉宇寧主演,故事講述前太子之女李長歌(迪麗熱巴飾)在父母雙亡後,女扮男裝逃離京城,與化名為秦準的草原部落特勤阿詩勒隼(吳磊飾) 雙雙聯手,守護大唐與草原的故事。

迪麗熱巴(左)劇中扒開吳磊衣服,為他包紮傷口。(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日前播出的內容中,迪麗熱巴細心為受傷的吳磊包紮,他脫掉上衣,露出精實健壯的好身材,胸肌及六塊肌在鏡頭下一覽無遺。昔日軟萌可愛的小飛流,如今變成費洛蒙噴發的猛男,也令粉絲們忍不住驚呼:「這身材!我叫不出口弟弟了」、「不得不感嘆吳磊真的長大了!」、「已經不想喊三石弟弟了,我直接喊老公」、「沒有人能拒絕弟弟的顏值和肌肉」。

吳磊2015年因演出《瑯琊榜》中「小飛流」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的吳磊,為了更貼合劇中角色,開拍前便開始進行一系列魔鬼訓練,就連在拍攝片場,只要他一有空檔便抓緊時間就地鍛鍊,敬業的態度受到不少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