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藍恭唯「女友很可憐」 漢堡主播:她還貼心拿衛生紙給我拭淚

鄭亦真曾邊播報新聞邊吃漢堡,引起不小話題。(資料照,中天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漢堡主播」鄭亦真自爆和有國民黨「小霍建華」之稱的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秘戀1個月,卻意外發現自己竟誤當小三,她今出面受訪,坦言很後悔認識藍恭唯,藍恭唯也發聲明向她道歉,但她不領情表示:「他的道歉很沒誠意,而且居然都沒提到他女友。」透露她和藍女友的對質過程中,藍恭唯甚至無視女友。

綜合媒體報導,鄭亦真已看過藍恭唯的聲明全文,其中,藍恭唯在聲明中指稱對她致上最高歉意,也強調之後會更謹言慎行,並辭去副主委以示負責。不過,鄭亦真說,對於藍恭唯請辭她不評論,「既然你是有心要為選民服務,就不能三觀不正,第一,他的聲明稿點名到我,我覺得沒誠意,也不覺得有被道歉到,第二,他的女友呢?完全沒提到。」

她表示,回想當時和藍恭唯及正宮女友的對質過程,仍覺得很不真實,「在那之前,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非常好,結果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最讓她傻眼的是,藍恭唯女友見她爆哭,還貼心拿衛生紙給她拭淚,而藍恭唯竟無視女友,讓她覺得不可思議,認為藍恭唯根本只想到自己。

鄭亦真說:「我問現在被拍到了要怎樣,他說『還是我們公開』,在他女友面前講,他只想選擇自己,看怎樣做對自己比較好,我當下氣炸,氣到哭,他女友很可憐,他女友超震驚的,我替她女友感到抱歉,也趁早認清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