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天怡跨界藝術行銷 羨慕「維納斯的誕生」女神馬甲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集團跨界投資今年最大展「會動的文藝復興」,由《消失的國界》主持人李天怡斜槓接下行銷總監,她先向台大EMBA學長姐求救,借來各國藝術書藉狂K,為此壓力大到瘦了3公斤,笑說:「希望維納斯的馬甲線趕快畫在自己身上,再累也值得了。」

李天怡斜槓擔任展覽「會動的文藝復興」行銷總監。(三立提供)

李天怡表示,過去曾前往義大利佛羅倫斯採訪,有幸親自欣賞聖母百花大教堂穹頂濕壁畫「末日審判」,視覺效果的感動和震憾,到現在都印象深刻。這次策展團隊打造9公尺高的穹頂,抬頭仰望濕壁畫就在眼前動起來,肯定會非常感動。

李天怡一肩扛起行銷總監的工作,為了做功課找藝術書籍進修,台大EMBA的學長姐都被她騷擾,借了很多企業界珍藏的藝術出版品,連續一個月都在K書找資料。新聞人專業堅持也派上用場,像這幾天早鳥票開賣的電視廣告,就換了3個錄音室找音樂,由於是全球首展沒有資料畫面可用,全部廣告畫面都由她和動畫團隊按分鏡做出來。李天怡說,此次展覽結合科技,提供沉浸式的體驗,民眾來看展,能感受到被畫作包圍、被藝術洗禮;能看到「蒙娜麗莎」對你微笑、「創世紀」亞當和天神的手接了起來,還能近距離欣賞濕壁畫上的「末日審判」,「一定能感受我當年的感動!」

李天怡為了做功課,找來許多藝術書籍進修。(三立提供)

說到文藝復興時期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李天怡表示,自己最喜歡大師波提且利的畫作「維納斯的誕生」,維納斯豐腴的體態,細髮如雲,展現當時對美女要求穠纖合度的審美觀,而維納斯眼神流露出淡淡哀愁,跟不經世事的少女完全不同,就算是女神可能也歷經過人生百態。另外,李天怡意外觀察到,維納斯隱隱約約浮現的腹肌,直呼:「難道文藝復興時期也流行所謂的『馬甲線』嗎?」

李天怡提醒大家早鳥票今天開始搶購,「策展團隊把我採訪生涯中,最驚艷的義大利百花教堂穹頂濕壁畫搬到台灣,加上視覺音樂設計,讓壁畫動起來,真的很想讓大家都看得到。」票券即日起至4月30日販售,詳情可洽翡冷翠文創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