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兒子奶音問「為什麼沒錢」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隋棠結婚後與老公共同養育3個小孩。(翻攝自IG suitangt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和老公結婚後生下3個小孩,雖然同時要兼顧工作與家庭,但她還是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5)日隋棠在兒子的IG帳號上傳一段Olie對著鏡頭說話的影片,帶著奶音的可愛模樣就連媽媽都忍不住笑出聲。

隋棠發佈兒子Olie童言童語的影片。(翻攝自IG madmaxhsieh)

在影片中可見,隋棠的兒子Olie頭戴一頂安全帽,穿著亮黃色上衣,當聽到媽媽問他說了什麼時,Olie也茫然的抬起頭問道:「為什麼?我說我沒有錢了嗎?」一番話讓隋棠聽了還是滿頭問號,只見Olie繼續帶著奶音說:「為什麼沒錢了?」還是一頭霧水的媽媽只好問兒子為什麼,結果他竟然丟下一句:「不知道。」讓隋棠瞬間笑出聲。

在那之後Olie開始翻起繪本,對著書中的圖片指來指去,最後還開使用英文數數字,可愛的容貌加上孩子的童言童語也吸引一大票粉絲,大家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奧里好Q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