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哀悼太魯閣冤靈 8點檔夫妻捐企業所得三成

文汶(左)、吳皓昇將捐出一個月薪資及兩人自創品牌3日業績所得三成給政府賑災專戶。(資料照,民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408號火車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許多藝人發文表示哀悼,8點檔演員夫妻檔吳皓昇、文汶昨(3)日也發文表示「將捐出一個月薪資及本企業3日業績所得三成作為協助支援」。

吳皓昇拍完民視《大時代》後,已長達1年半未再拍攝8點檔,文汶也近4年未演出戲劇,全心投入經營自創的化妝品牌,去年更攜手開啟副業賣酸豆辣椒。2日發生太魯閣號出軌事故,文汶悲痛發文:「面對最艱難的時刻,我們需要溫暖和擁抱,齊心協力守護台灣幸福家園。祈願傷者盡早康復,往生者安息,一切順利度過難關。」吳皓昇也表示:「盡一份自身心力及暖意,向冤死亡靈哀悼,向救難團隊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