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慶生甜吻富二代男友 網友閃瞎:早生貴子!

陳喬恩(左)因錄《女兒們的戀愛》與曾偉昌相識、交往。(翻攝自IG alan.chen.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4)天是女星陳喬恩42歲生日,她下午轉發男友曾偉昌的IG限時動態,與對方幸福相吻、放閃網友。除此之外,她也邀請坤達、柯佳嬿及昔日「七朵花」成員趙小僑、賴薇如等人一同慶生,相當熱鬧。

曾偉昌(左)在限時動態標記陳喬恩,甜蜜告白。(翻攝自IG alan.chen._)

生日派對中除了有好友親手做的海鹽焦糖蛋糕,還有一串超巨大的氣球,陳喬恩特別錄製一段與氣球的自拍影片,比著剪刀手,在貼文中寫下:「氣球總是讓我開心。」另外,曾偉昌也在限時動態標記女友,甜蜜告白:「HAPPY BIRTHDAY LOVE。」網友看到紛紛送上生日祝福,同時不忘大喊:早生貴子!

陳喬恩特別錄製一段與氣球的自拍影片。(翻攝自IG iam_joechen)

陳喬恩因錄中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相識、交往,兩人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合照,感情甜蜜蜜。去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陳喬恩帶著男友回台,放下工作、過著愜意的同居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