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何如芸太凍齡!扮17歲高中生樣貌曝光 網全看呆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何如芸近期開拍戲劇《婚姻結業式》,和郁方、張本渝、謝祖武、馬力歐、梁赫群等人一同演出,她昨(3日)曬出拍攝花絮,只見眾人全搖身一變成高中生,而52歲的何如芸更直接回春變成17歲的高中生,逆齡35年的樣貌讓粉絲看了紛紛驚呼:「超像高中生!」

何如芸(後排左二)、郁方、張本渝、謝祖武、馬力歐、梁赫群一群人回春成高中生,看起來青春洋溢。(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在臉書曝光高中生的拍攝花絮照,寫下:「知天命的年紀還可以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也只有在戲劇裡才做得到吧!」她表示可以坐在教室裡當學生真的很快樂,她更笑曝,照片中的6位同學超過300歲,相當有趣,也笑翻大批網友。

照片曝光後,何如芸的樣貌立刻引發熱議,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至今仍保養得宜,也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何如芸看樣子就是學霸」、「感覺不違和喔!也太可愛」、「真的超級逆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