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死者名單驚見同鄉人 法籍YouTuber痛心哀悼

百萬YouTuber酷來自法國,目前在台灣工作。(翻攝自IG kudre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法國、目前在台灣工作的百萬YouTuber「酷」,今(3)日發IG限時動態,表示看到台鐵出軌意外的死者名單中,有一名跟他只差1歲的法國男生,不禁感嘆:「覺得生命很可貴。」

酷今日發IG限時動態,表示看到台鐵出軌意外的死者名單中,有一名跟他只差一歲的法國男生,不禁感嘆:「覺得生命很可貴。」(翻攝自IG kudream)

台鐵太魯閣408號列車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百人受傷,不少藝人、網紅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哀悼。YouTuber酷發現在死者名單中,有一名叫Charles的法國男生只跟他差一歲,讓他突然覺得生命很可貴,並寫下:「祝大家和法國同胞的家人平安。」最後,他用法文向該名法籍死者及其家人表示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