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ouTuber界喜訊!「安安邊緣子」阿民喜曬超音波照 「還沒準備好」

阿民與老周結婚將滿3年,宣布懷孕好消息。(翻攝自安安邊緣子-阿民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安安邊緣子」成員阿民外型甜美,常常不顧形象地大笑耍可愛又無厘頭,深受許多網友喜愛。2018年與老公老周結婚,甜蜜婚姻生活羨煞眾人,婚姻將滿3年的小倆口昨(2日)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小生命搭著一個無心的順風車來到我的身上了。」

阿民在愚人節當日PO出超音波照片,大家都認為是開玩笑。(翻攝自安安邊緣子-阿民IG)

阿民愚人節當日在IG上PO出超音波照片,不少YouTuber好友以及粉絲都以為是愚人節玩笑,蔡阿嘎甚至留言笑回:「這是宿便阿!」昨(2日)她再次發文表示「我從來不開愚人節玩笑,也不開超音波玩笑的,所以,這次是真的」,並附上了大哭照片表示事發突然,「這兩年我都比較逃避生小孩,但因為身邊朋友生小孩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夫妻倆抱著隨意的心態試試看,坦言「沒想到小生命搭著一個無心的順風車,來到我的身上了」。

阿民坦言還沒做好準備當媽。(翻攝自安安邊緣子-阿民IG)

阿民隨後也上傳了影片記錄驗孕過程以及老公得知後反應,影片中可見她在看到老周後開始爆哭,「我哭得如此傷心,不是真的難過,而是我就算帶著試試的心態也沒想過這麼快就來,來不及準備好從女人變媽媽。」

阿民爆哭,老周直呼:「我作夢都沒想過我會當爸爸,謝謝妳,老婆。」(翻攝自YouTube/麻姑師太)

老周得知喜訊後,當場激動的說道:「我作夢都沒想過我會當爸爸,謝謝妳,老婆。」承諾未來不管阿民要求什麼,都會盡全力達成,影片底下也湧入了許多YouTuber好友及粉絲的祝福,不少人看了都感動直呼「看到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