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太魯閣號「就差一點點」快到站!蕭彤雯悲嘆:為什麼到不了

蕭彤雯曾主跑交通線,得知事故後感到相當沉重。(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列車昨(2日)上午發生出軌意外,目前已有50人死亡,前主播蕭彤雯過去主跑交通線,她表示,得知列車撞進隧道後出軌,就知道「傷亡必定慘重」、「救援十分困難」,也讓她難受直嘆:「今天的夕陽很美,但我覺得悲傷。」

蕭彤雯昨(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嘆,以「就敬我們還能平安的活著」為題書寫,「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沉重,不斷滑著太魯閣列車事故的最新消息,過去曾主跑交通線多年,第一時間看到,就跟熟識的台鐵人連絡上,看到列車是一路撞進隧道後出軌,就知道傷亡必定慘重…而且救援十分困難」,她更沉重地提到「再一會兒就抵達花蓮了…就差一點點」。

她透露,其實這班列車距離到站「就差一點點」,大約再10幾分鐘就會抵達花蓮,「列車上要不就是準備返鄉掃墓的人,家裡的爸媽正歡喜等待著迎接他們,要不就是一家大小準備出遊的。」也許乘客正開心規畫著下車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卻突然天翻地覆,全都改變了。

蕭彤雯光想到就眼眶泛紅,她感傷表示:「我們都一樣啊…為什麼他們到不了站呢?」她更坦言一整天都過得十分悲傷,晚上她和老公外出用餐,餐桌上老公突然舉杯,她問要敬什麼?老公回答:「就敬我們還能平安的活著。」一句話令她相當感慨,也讓不少網友跟著鼻酸「意外和明天真的不知道哪個先到」、「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最後,她也為事故死傷者祈福。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