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史上最慘重!羅志祥心碎發聲 歌后祈求天佑台灣

羅志祥發文哀悼亡者。(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天在花蓮縣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嚴重傷亡,是史上最慘重的台鐵交通事故,許多藝人都在臉書發文,包括蘇慧倫、楊丞琳、彭佳慧、羅志祥、劉若英、許茹芸等歌手哀痛發文,內心相當不捨。

金曲歌后彭佳慧表示:「祈求所有的驚恐、快速散去 ,平安喜樂回到溫暖的家,逝者一路好走,走好,天佑台灣。」有一半花蓮阿美族血統的羅志祥,在限時動態提到:「為太魯閣事故祈福,願傷者平安康復,願亡者安息歸去。」

楊丞琳看到新聞直呼心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楊丞琳看到新聞直呼心痛,「為傷者們祈福,願逝者安息。」人在南韓的許茹芸也看到了新聞,不捨稱:「真的太讓人難過了,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平安,請大家儘量避免行駛國道五號,讓救災車輛優先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