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震撼宣布切割「香菜啤酒」! 品牌方出面說話了

視網膜昨日宣布將成為香菜啤酒代言人,不料今日,視網膜震撼宣布將與香菜啤酒切割。(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香菜聯盟代言人視網膜昨(1)日震撼宣布將成為「香菜啤酒」代言人,同時曬出相關文宣。不料,今(2)日,視網膜發表聲明,表示將終止與啤酒頭的品牌代言合作,最後他怒嗆:「新台幣再香,也掩蓋不了芫荽臭菜的腐敗之氣。」

視網膜切割香菜啤酒聲明全文。(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昨愚人節,一向將香菜視為死敵的視網膜,突然在臉書宣布將成為「香菜啤酒」代言人,震驚各界。沒想到,視網膜成為香菜啤酒代言人一天後,今日立即發表聲明,「即日起,我司及合作藝人視網膜先生終止與『啤酒頭Taiwan Head Brewers Brewing Company』品牌的代言合作」。

視網膜表示,昨天非常痛苦,因為快被香菜臭死。(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工作室進一步表示,「國民身體健康與品味高於一切,我們堅決反對任何支持香菜的言論與行為。禁止香菜是社會共識,新台幣再香,也掩蓋不了芫荽臭菜的腐敗之氣。」

聲明一出,立即引來品牌方側目,啤酒頭遺憾表示,終究還是沒有感化膜膜(視網膜)加入香菜聯盟,此外,啤酒頭也宣布,未來將推出一款真實香菜啤酒,同時希望視網膜未來能開箱這款味道獨特的產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