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3秒全裸激戰被撞見 誘惑截圖流出網友點名「他」

曾莞婷外型亮眼,近年來憑藉著精湛演技躍上大銀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期在戲劇《媽,別鬧了!》中的大尺度演出,讓大批粉絲嗨翻了,她也在Instagram上貼出預告片,畫面中的她尺度大開,激吻、激戰樣樣來,看過預告的網友都感到相當驚訝,更沒想到底下甚至有留言歪樓,想看KID的表演,直呼「突然想看KID完美詮釋這幕了」,笑翻眾人。

曾莞婷和鍾承翰的大尺度情慾戲,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翻攝自曾莞婷Instagram)

曾莞婷在Instagram上釋出《媽,別鬧了!》預告片,只見她以火辣女老師模樣現身,接著和鍾承翰激戰,2人全裸的激情畫面還被賈靜雯撞見,短短3秒讓大批網友全看傻了,紛紛興奮留言直呼:「3秒真的看不夠」、「我可以把3秒的畫面播了一個小時才看完喔」。曾莞婷本人也坦言很害羞:「這…這…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啦…是說這樣截圖下來有點害羞餒。」

2人恩愛畫面清楚播送,讓大批網友直讚曾莞婷真的是「豁出去」,火辣指數破表。沒想到有部分網友竟開始敲碗男星KID來演出這一幕,「坐等KID版本」、「這非常害羞啊,是說KID如何接招呢」、「這叫KID怎麼P啦!很想看」、「KID快跟上腳步,大家都期待你的版本」。

原來,先前曾莞婷貼出全裸泡湯福利照,慶祝主演《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後來KID模仿曾莞婷的泡湯照,更被網友直呼「金甲毋湯」。之後曾莞婷又貼出另一版本的泡湯照,KID更將自己的臉合成到曾莞婷的照片上,嗨喊「這次是我直接進入你body」,2人可愛的互動笑翻眾多網友,也難怪這一次網友沒忘了點名KID,看他還能再有什麼把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cky_715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