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1年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1張火辣照」洩感情真相

周揚青近日頻頻遭網友爆料與羅志祥復合。(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揚青去年公開爆料前男友羅志祥(小豬)大玩「多人運動」,羅志祥形象因此重創,外界也相當關注2人目前關係。近日更有網友猜測2人是否會復合,有人就羅列出超多關鍵證據,直指2人重新在一起了。對此,周揚青的最新貼文中,意外洩漏感情真相。

周揚青曬出辣照,留言區疑似回應感情狀態,掀起外界熱議。(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

周揚青日前因在節目上挑了一隻小豬玩偶、發文提到「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以及雙方幾乎同時在減肥等3個巧合,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已復合。她昨(1日)曬出一張火辣穿搭照,以西裝外套內搭蕾絲透視馬甲,秀出火辣好身材,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呼「衣服给我穿好」、「衣服不行啦,給我穿好」、「是內衣外穿嗎,太猛了」。

不過在她的貼文留言區,似乎隱約能得知她的感情狀態,因為有人關心起「周媽媽」是否知道女兒穿得如此性感,對此,周揚青則回應「她就還没看到,哈哈哈」,值得注意的是,她還特地選了女部「她」,被外界猜測她是間接回應沒有和羅志祥復合。另外,她還打趣點名她穿太辣的網友是「媽媽2號」、「媽媽3號」,笑翻眾人。

事實上,過去周揚青曾透露,羅志祥很不喜歡她穿著火辣,直言有次羅志祥找她去夜店,配了一套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和內褲頭的「戰服」,結果被對方強烈反對。相較於現在的大尺度穿搭,也讓網友紛紛推測2人應該沒復合,否則男方早就不准她這麼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