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神抗癌成功宣布隱退AV 淚曝「像壞掉的商品」

前AV女優麻美由真過去在日本及台灣都有高人氣。(翻攝自日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4歲日本前AV女優麻美由真,擁有甜美臉蛋及H罩杯傲人上圍,當年在暗黑界佔有一席之地,更被粉絲封為「巨乳系女神」,不過她在2013年罹患惡性卵巢癌,暫時隱退治療,切除子宮及卵巢後才撿回一命。如今麻美由真雖已康復,但她日前接受採訪,透露將不再復出拍AV,並形容自己的身體「就像壞掉的商品」,引起網友熱議。

麻美由真過去在成人市場紅極一時,也曾是人氣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之一,卻在事業攀向巔峰之際,發現罹患卵巢癌,接受治療時已第三期,頭髮掉光、虛弱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經過一年多終於抗癌成功。

前AV女優麻美由真如今已轉型成為歌手。(翻攝自推特)

雖然醫生宣布麻美由真已經恢復健康可以開始工作,但她日前接受YouTube節目採訪,坦言將不再復出拍AV,並透露當時因忙著「惠比壽」的各種活動,沒空去看醫生,導致病情加劇。麻美由真手術完肚子留下疤痕,她認為若是讓觀眾看到疤痕是很不專業的表現,對觀眾來說就是壞掉的商品,因此接受手術當下,便放棄了AV女優這個職業。

康復後麻美由真努力進修英文和音樂創作,先前還飛去美國洛杉磯的語言及音樂學校進修,並轉型正式成為歌手,疫情期間更考取調理師的專業資格,計畫未來將朝健康飲食的方向發展,幫助更多的人,正面的態度,獲得網友們的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