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離婚5年竄出小鮮肉 吐心聲「寵小孩又神經質」媽媽

李家慶(右)騎腳踏車載韓瑜,不時轉頭擔心她的安全。(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和孫協志離婚4年多,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之前許願拍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能和小鮮肉配對,沒想到來了模特兒出身的李家慶,跟她一起演母子,最近有場李家慶騎腳踏車載著韓瑜兜風的戲,兩人互動卻很像情侶,散發粉紅泡泡。韓瑜昨拍戲空檔受訪,談到自己沒有一定要當媽媽的決心,但挺渴望有個貼心的女兒,能和女兒一起成長、分享心事、一起逛街,一定很有趣。

她也說自己若當媽,會是很寵小孩,卻又神經質的媽媽,「我之前有養天竺鼠,身邊的助理、朋友都覺得我非常寵愛牠,東西要買最好的,三不五時就關心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沒有按時吃喝。」

她接著提到李家慶騎腳踏車載她兜風的戲,一開始因為她自己不會騎車,對於被載很沒有安全感,還好李家慶即時注意到,一直轉頭問她:「會怕嗎?現在速度可以嗎?」頻頻保證會騎很穩,讓她很放心。

韓瑜(左)和李家慶互動很自然甜蜜。(三立提供)

李家慶在劇中是個嘴甜的兒子,一直誇獎韓瑜是「100分的媽媽」,讓她樂得合不攏嘴,問她現實生活中,會不會被嘴甜的男生吸引,她笑說:「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聽話,但不能太過,若是太誇張,反而會覺得對方是不是想要傷害我。」她還透露男生如果要討她歡心,最好的招式就是吃大餐和看恐怖片,拉近彼此距離。

此外,李家慶透露一開始看到韓瑜非常緊張,他說:「韓瑜美到讓人有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感覺。」沒想到對戲後,發現她是個超暖女神,會一起討論要怎麼互動才能更像母子,韓瑜還開玩笑對著李家慶說:「你跟媽媽講話不會這樣吧!」

有一場跟媽媽在房間裡的談心戲,李家慶說:「那場戲台詞很多,以為會一直卡,但小瑜姊帶著我走,讓整場戲很流暢。」當下眼中真的把韓瑜當作媽媽,就很自然而然的演完了。李家慶私下跟媽媽關係很好,有空就會回家陪媽媽聊天、幫忙家裡的工作,小時候會手作卡片給媽媽,長大後就常做蛋糕給媽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