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自爆哭到心力交瘁 「老公」溫暖手輕拍背

楊丞琳在《靈語》飾演心碎母親。(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靈異懸疑驚悚台片《靈語》找來楊丞琳在片中和鄭人碩飾演夫妻,直說在片中每天都心力交瘁,但每當演完哭戲都會感覺到一隻溫暖的手輕輕拍著她的背,回頭就會發現是鄭人碩,她笑說:「他是一個外表很爺們,但內心非常貼心溫暖的人,他都不會說話就只是默默地安慰我,跟他對戲非常愉快。」

電影今天(1日)在清明節前夕搶先曝光「失魂人夫」、「心碎母親」、「火爆刑警」、「通天師姑」等7款人物海報與最新花絮,海報背景漂流在水上的紅色行李箱、詭異模糊的兩行紅字話語似乎透露了電影中連環箱屍命案與女童失蹤案的線索,以及呼應電影片名「靈語」。

楊丞琳(右)與鄭人碩在靈異懸疑驚悚新作《靈語》化身銀幕夫妻。(甲上提供)

作為電影中最神秘角色的丁寧坦言:「如果用一句話形容《靈語》,那就是你看不到的力量最大。」更為這部電影增添懸念。而劇組為打造逼真的命案現場,不僅移師坪林溪邊拍攝,更搬來價值百萬的燈具,由工作人員一肩扛起器材走過吊橋架設燈光,營造出驚悚陰森又懸疑的氛圍。

是元介與禾浩辰在片中飾演的刑警搭檔接手辦案,禾浩辰透露:「我的角色擁有特殊的體質能感知到另一個世界的靈魂。」搭配擁有豐富破案經驗及敏銳直覺的火爆刑警是元介,讓偵辦過程充滿刺激動作與靈異懸疑的元素,而兩人更為了拍攝箱屍命案的戲,不辭辛勞跑到坪林溪邊熬夜拍攝,當天不僅氣溫創新低,拍攝當時甚至還下著細雨,相當辛苦。《靈語》將於5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