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太強郎祖筠「沒什麼可教了」 王陽明也被電影逼哭

《誰先愛上他的》女主角謝盈萱(左起)、導演徐譽庭、投資人賴聰筆、導演許智彥皆到場力挺邱澤(左二)新片《當男人戀愛時》。(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當男人戀愛時》29日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除了大讚也祝福:「希望邱澤這次更邁向金馬獎!」身為邱澤的表演老師的郎祖筠也說:「已經沒什麼可教邱澤了!」女主角許瑋甯在片中的細膩演技,更是逼哭王陽明、蔡詩芸夫婦,兩人po出與許瑋甯的合照力挺:「電影真是太好看了!」

《誰先愛上他的》雙導演徐譽庭、許智彥,還有金馬影后謝盈萱當天皆到場以行動支持邱澤,徐譽庭更是送上祝福:「希望邱澤這次更邁向金馬獎,我很喜歡許瑋甯在片中的表現,大家一定要來看《當男人戀愛時》非常好哭!」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則是發文表示:「男女主角榮登今年個人最喜歡的銀幕CP,怎麼那麼養眼又充滿化學反應!」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右)夫妻檔力挺許瑋甯(中)。(翻攝自IG)

身為啟發邱澤戲劇表演之路的郎祖筠看完首映後很激賞他的演出,相當感動地給了:「就時裝戲的部分老師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教你了!」的高分評價,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錄映後推薦時還語帶哽咽:「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感動人心的電影,這是我今年最激推的電影!」

此外,當天還包括和導演殷振豪合作過的高捷、魏如萱、李友廷,以及柴智屏、阿Ken、呱吉、光良、何如芸、朱俐靜、劉奕兒、張書偉、陳妤、傅孟柏、張書豪、田中千繪等名人,散場時眾星皆紅著眼眶。

郎祖筠看完《當男人戀愛時》大讚邱澤演技。(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昨晚參加包場的王陽明、蔡詩芸夫婦也po出合照支持許瑋甯,王陽明看完片直呼:「真是太好看了!」蔡詩芸則是呼籲觀眾:「Ladies請準備好你的面紙,因為我哭爆了!」《當男人戀愛時》今(1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