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持人遭親哥詐騙2.5億 「仍堅持捐款」善舉曝光逼哭網友

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固定成員之一朴修弘,日前傳出被家人騙光財產。(翻攝自IGn @park_sooh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主持人兼演員朴修弘是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固定班底之一,因形象正面,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日前傳出他的財產被親哥哥一家人騙光,金額高達100億韓圜(約新台幣2.5億元),雖然遭受家人背叛,處境十分艱難,卻對公益依然不遺餘力,讓網友相當心疼。

朴修弘一直以來的善舉曝光,讓網友相當感動。(翻攝自IGn @park_soohong)

根據韓媒今(1)日報導,朴修弘一直都有在默默行善,上個月才剛捐1000萬韓圜(約新台幣26萬元)給育幼院,因為該機構的車輛已十分老舊,他便出手給予幫助。他捐款當下,還愧疚的向育幼院表示:「很抱歉,沒辦法捐很多。」暖心善舉曝光後,讓大眾相當不捨,逼哭一票網友。

此外,育幼院分享其實朴修弘已經行善好一段時間了,多虧他才能夠讓孩子們去滑雪場,也見過許多歌手、演員,豐富了孩子們的生活。顯見朴修弘生性善良,卻仍遇上不公之事,慘遭最親近的家人背叛,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