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21》要來了!女主角確定是「機智醫生生活」的她

趙怡賢確定擔任《學校2021》的女主角。(翻攝自韓網/YT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學校》系列捧紅無數現今活躍於影壇的人氣演員,從1999年的《學校1》開始到2017年的《學校2017》,共製作了7部。特別是林秀晶、孔劉、河智苑、趙寅成、金宇彬、南柱赫、金所炫、李鍾碩等眾多大咖明星,都曾出演過該系列,是只要一推出就會登上熱門話題的系列校園劇。

自從《學校2017》播畢後,睽違4年未推出續作,雖然日前就有傳出將會製作《學校2021》,但男女主角該由誰來飾演遲遲無法決定。根據韓媒今(1)日報導,女主角人選已經正式確定由新人演員趙怡賢出演。

趙怡賢雖然是新生代演員,卻擁有豐富的演技經驗,自2018年出道後,出演過《壞爸爸》、《我的國家》等劇,但讓她真正被觀眾記住的是《機智醫生生活》中,實習醫生雙胞胎姐姐張潤福一角,展現了穩定精湛的演技,因此受封「怪物新人」。

男主角人選雖未確定,但熱門候選人有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出身的金曜漢,以及曾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正在熱播的《Penthouse上流戰爭》等作品而成為大勢的金永大。《學校2021》目前預計在今年8月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