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上最恐怖女團出道!MV曝光網友嚇瘋:地獄來的?

南韓第一支AI女團Eternity問世。(翻攝自Youtube/AiA-fa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每年都有許多偶像團體出道,競爭激烈。就有經紀公司逆向操作,推出KPOP史上第一個AI機器人女團「Eternity」,所有團員皆不是真人。近期,Eternity正式出道,在Youtube公開第一支正式MV《I'm Real》,怎料,卻引來網友大量負評。

Eternity成員在MV中表現太機械,引來網友負評連連。(翻攝自Youtube/AiA-fab)

Eternity由研發人工智慧的公司「Pulse9」所推出,該公司去年8月在社群平台舉辦投票活動,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概念,套用各種網美、演員、女偶像的臉創造出101名「AI女練習生」,再讓網友選出自己最喜歡臉孔,取前11名人氣高的組成AI女團。

該女團出道MV公開後,雖然僅讓其中5名成員入鏡,但驚嚇指數已經破表。從MV中可以看到所有成員以單調乏味的眼神與表情直視鏡頭,毫無演技可言,跳舞的肢體律動明顯僵硬。更令人備感折磨的是,整首歌的唱腔與嗓音都與機器人無異,滿滿的機械音讓觀眾的耳朵受到強烈衝擊,直呼「聽完真的太痛苦了」、「太詭異了」、「這不是陽間的人該聽的歌」、「她們是從地獄來的產物嗎」、「人生最痛苦的3分鐘」等。

雖然負評滿滿,但仍有網友給出正面評價,認為機器人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相當不錯,如果技術更成熟的話,說不定真的能吸引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