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韶文揪焦凡凡「生兒子」 女神峮峮、李佳穎都來了

關韶文(中)拍攝MV,峮峮(左)、李佳穎現身探班。(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關韶文推出新歌《一加一大於二》,邀來焦凡凡一起合唱,笑稱是他倆懷胎10月的「兒子」,而在拍攝MV時,包括「鬼鬼」吳映潔、峮峮、李佳穎、小賴都現身探班,為關韶文慶祝30歲生日。

吳映潔(中)現身片場,提前幫關韶文(右)慶生。(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關韶文為了這首新歌,在3個月內就瘦8公斤,他笑說:「控制及減少食量對我來說算有效,年前因為太放縱吃太多就復胖,而且原本都會吃兩個便當、喝珍奶,最近為了減肥調整成一人份餐點,也不吃宵夜及含糖類食物,雖然不是超強減肥方法,但至少算健康,體態在鏡頭前看起來也稍微好看一點。」

關韶文(左)推出新歌,找來好友焦凡凡(右)一起合唱。(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焦凡凡更爆料,與關韶文認識快4年,兩個人至少都胖了10公斤左右,這次拍MV也是順便減肥,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體脂肪降了3%,她表示:「這樣減肥方法偏激進,但是為了在MV上看到比較美觀的畫面,所以還要努力。」

此外,鬼鬼帶著蛋糕現身片場,要為好友慶祝生日,還表示很想要看關韶文上廁所,「因為我拍MV時,他都會開玩笑說要陪我去廁所,所以這次想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李佳穎、峮峮則趁著空檔,現學現賣MV的手勢舞,現場氣氛很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