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喝醉揪鮮肉滾床單 激裸畫面流出

林哲熹、林心如(右)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4日將播出林心如飾演的小蔦,因販售的餐盤爆出爭議,事業遭受打擊,為了止血她毅然決定收掉Little Bird;林心如借酒澆愁,林哲熹在旁照顧陪喝,兩人帶著醉意上演滾床戲碼。在拍攝現場,林心如第一句話就表明:「沒拍過這種戲。」跟著導演排戲時,林心如還演練怎麼把床單裹好免得穿幫。

林哲熹(左)、林心如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八大提供)

林心如本週劇情裡尺度大開,和林哲熹上演滾床戲碼。原本還在思考躺在上半身全裸的林哲熹身上,會是什麼心情?林心如先是露出微笑,接著工作人員你一言我一句「笑著醒來」、「被自己笑聲吵醒」,聽到大家各式的提議,林心如簡直笑到凍未條,而當時沒有戲份的陳意涵,也擠到拍戲現場看熱鬧!

林哲熹聊起自己會不會和劇中角色一樣接受姊弟戀?林哲熹大方坦承自己有過這樣的對象:「我很能夠接受姊弟戀,有幾段這方面的經驗,因為喜歡成熟一點,以及更懂事一點的女生,所以姊弟戀這方面不是問題。」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