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性騷展遭質疑 怒嗆酸民「都是俗辣」

雞排妹自費舉辦「38號樹洞」展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30日)晚發文,怒嗆質疑「38號樹洞」展覽的酸民:「我們約一天在展場見面,我在現場等你們。」

為提供性侵害及性騷擾的受害者一個發聲管道,雞排妹舉辦「38號樹洞」展覽,讓受害者們匿名投稿,將自己的受害過程與心聲透過文字抒發。該場展覽不須購買門票即可參觀,僅開展4天,已有破千人觀展。不過,卻有酸民質疑雞排妹的動機與展覽內容真實性,讓她忍不住發文反擊。

雞排妹發文怒嗆質疑「38號樹洞」展覽的酸民。(翻攝自臉書)

她憤怒寫下:「我一人出資,不收門票,沒有任何協辦,更沒有強迫任何人來看展,如果誰覺得我欠你,那就當面聊吧。」她同時開放網友留言投票日期,並表示她會於按讚數最多的日期,從13:00到20:00在現場等,歡迎質疑展覽的人直接跟她面對面聊。

除此之外,她繼續在留言區改編鄧紫棋《泡沫》的歌詞開嗆:「全都是俗辣,只一剎的花火,你所有承諾,全部都太脆弱。」接著反問酸民,如果認為所有信件都是幻想、展覽是場作文比賽,那為何連到現場閱讀都不敢?「敢在網路上檢討被害者,為什麼不敢跟我面對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