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林昶佐狂操八塊腹肌 猛男菜單曝光

閃靈樂團暌違一年多,上週在大港開唱合體。(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上週末在大港開唱登台,主唱林昶佐秀出驚人胸腹肌,45歲的他仍維持健壯體態,讓樂迷很訝異,對此他受訪說:「米魯(女兒)慢慢長大後,就可以多擠出來一點時間,最慘的時候是17年到19年,那時候小孩太小。」加上立委工作繁忙,真的忙到沒時間可以運動。

林昶佐唱到忘情,嗨到脫光上衣。(出日音樂提供)

他去年因為健檢報告出現紅字,開始發憤健身、節制飲食,最辛苦的是開始調降體脂的前3個月,「有時候早晚跑兩次跑50分鐘的跑步機,也就是一天消耗約一千大卡。」當時疫情爆發的前幾個月,有許多基層活動取消,晚上有時間就會跑跑步機。

而他在短短時間回復先前身材,現在則維持運動習慣,大方分享健身課表與飲食菜單,「在飲食部分,維持每天吃2500大卡,約120克的蛋白質。」

在運動部分分為重訓、有氧,手臂、腿部、核心、胸肌、背肌每個禮拜都會訓練,透露每天大約重訓半小時,「還可以周休二日,由於我的行程非常忙碌,所以我常常拆得很碎,有空就挑某部位訓練8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