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遭恩師提告淚灑法庭 張韶涵打氣:我也發生了13年

吳青峰(左)曾擔任張韶涵(右)演唱會嘉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2017年舉辦告別演唱會後,主唱吳青峰與製作人林暐哲拆夥,林暐哲主張擁有「蘇打綠」的團名商標和所有歌曲版權,控告吳青峰解約後未經授權就公然演唱這些歌,涉違反著作權法,今(30)日開庭。對此,歌手張韶涵發文替吳青峰打氣,說自己也因為合約問題打了13年的仗,要他振作起來。

吳青峰28日透過「微博」表示,不求惡有惡報,但求善有善報,不敢說自己多善良,但也真的是不偷不搶不貪不騙,對他好的人他也會加倍付出,無愧於心,希望世界能有公義存在,讓人還能有相信的力量,也希望有天能快樂的醒來。

張韶涵轉發吳青峰貼文為他打氣。(圖取自微博「张韶涵」)

張韶涵轉發吳青峰的貼文說道,她很心疼吳青峰,這是場長期的戰役,因為在她身上已經發生了13年了,而且還沒有結束,她希望吳青峰能振作起來,在法院上贏得勝利固然重要,但不論結果是否如願,更重要的是「任何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權益站出来」,她相信正義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