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的最後一個通告 被問出直播收入「數字太驚人」

鳳梨日前透露不再上任何電視節目了。(翻攝自鳳梨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日前因直播爆氣而爆紅,許多節目相爭邀約,不過他事後透露自己忙不過來,之後不再上任何電視節目了。日前《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成為鳳梨最後一個通告,無厘頭的作風依然讓全場笑聲不斷。

鳳梨在《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曝光驚人收入。(翻攝自鳳梨IG)

鳳梨時常在直播中爆氣大罵,被主持人庹宗康問:「你是不是有情緒管理的問題?」真性情的他表示因為有許多網友常常問一些奇怪的問題,讓他不知道怎麼回答,像是「鼠薯,你的拖鞋可以切西瓜嗎?」、「鼠薯,我女朋友的那邊很黑,該怎麼辦?」、「鼠薯,前天我被警察通緝,我躲到女朋友的洞裡」⋯,讓庹宗康當場笑瘋說:「鼠薯你到底住在哪一個世界?」

同為主持人的馬力歐也好奇問直播上最多可以賺多少錢,問他:「聽說你在南部有三房,百萬名車也有三部(輛)?」鳳梨則靦腆笑回答:「比較好的話,45分鐘可以做600(萬)。」驚人數字讓人倒抽一口氣,最後鳳梨也在現場示範「壯陽藥直播」,流利台語讓大家看得瞠目結舌,心生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