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認了退出民眾黨!「道不同不相為謀」19字曝心聲

江惠儀宣布早已退出民眾黨。(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江惠儀曾拿下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2019年加入由柯文哲、蔡壁如等人創建的「台灣民眾黨」,沒想到她今(30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早在2020年9月就退出民眾黨,「道不同,不相為謀,願上位者勿失本心,莫忘初衷。」

江惠儀親筆寫下「道不同,不相為謀,願上位者勿失本心,莫忘初衷」。(翻攝自臉書)

江惠儀透露,一開始參加不分區海選,沒有特別想要張揚,第一次參加選舉活動,讓她看見了更多,也認識了許多人。她憶及第二次面試時,當時的秘書長拿著入黨申請書,說明了假設當選的配合事項,「裡面有一條意思是(精準的用字我記不得了):需支持/配合黨內的重大立法決策及人事選舉諸如院長之類的。我那時候問,怎麼樣算重大?如果是我不認同的決策呢?」秘書長則回應:「大家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如果屬於重大的,黨內會特別告知及說明。」她表示,「對比過去及現下一些,違反黨意的例子,我其實懂這個規定的用意和益處。」

她感嘆表示,團體內總會集結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環顧身邊每天辛勤工作的人,「我還是願意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生存努力著,為了台灣堅持著。」粉絲也紛紛表示支持她的決定,她也回應「還是期許大家都一起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