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兼差當「網聊小姐」?跳熱舞嬌喊:哥哥快打給我

Lulu黃路梓茵是全能藝人,不只主持在行,也跨界歌唱和戲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能藝人Lulu黃路梓茵不只主持在行,也跨界歌唱和戲劇,近期除了現身大港開唱和董事長樂團合體表演外,也參與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演出。工作繁忙之餘,她不忘在社群和粉絲互動,近日在IG po出一段扮「小姐」的影片,嬌喊:「哥哥快打給我~」幽默的台詞與動作讓網友笑翻。

影片中,Lulu穿著粉色小可愛,露出潔白手臂,手上還拿著浮誇的桃紅色披肩,一本正經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來自台北內湖,身高160,體重空腹48、吃飽53。」邊說邊舞動身體,搭配右側煞有其事的宣傳黃字,爆笑指數百分百,她還熱情的招呼,「歡迎大家打電話給我,漲奶的時候會有D罩杯!」

其實LULU在這之前就錄過另一支影片,是她坐在車內,大念右側宣傳廣告:「約會、聊天,哥哥打電話給我,妹妹空虛寂寞」,這支短影音當時一放上IG就吸引13萬人次瀏覽,網友還幽默回應:「哥哥可能真的會打妳!」

配合新發的影片,LULU寫下,「前兩天都沒有哥哥打電話給我,我只好拍一個自我介紹影片了。」許多網友看到後笑到流淚,有人表示因為太喜歡看了5遍,朱俐靜也在底下留言:「妳在幹嘛!」LULU則回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姊姊來罵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