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飢餓遊戲》8女主持候選人奔花蓮開錄!楊繡惠苦喊:我真的不適合

楊繡惠為《飢餓遊戲》女主持候選人之一。(資料照,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視綜藝《飢餓遊戲》近期宣布要加入女主持人,開放給觀眾投票從Albee(范乙霏)、宇珊、豆花妹(蔡黃汝)、楊繡惠、寶兒、Yuri、峮峮、洪詩等8位女藝人中選出2位,今(29日)迎來最後一天投票日,節目集結8位候選人至花蓮出外景,楊繡惠開直播坦言:「我還是希望給她們年輕人,我真的不適合,不騙你。」

楊繡惠(左3)是《飢餓遊戲》常客。(資料照,中視提供)

楊繡惠開中午開直播表示,自己正在花蓮錄影,天氣相當熱,也因為早起沒睡好,加上錄影不能吃東西,她抓起一旁展示的食物直呼:「好想偷吃東西!這個時間是我吃飯時間,覺得好餓喔,我都沒睡覺。」並表示希望把機會給年輕主持人,畫面才會協調、好看。

楊繡惠開直播表示很想吃東西。(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趁空檔在園區散步,表示園區風景、空氣都相當好,只是小黑蚊很多,還好Albee有借她防蚊液,有許多粉絲關心吃飯了沒,楊繡惠笑說錄影不能吃東西才是《飢餓》,並透露因曾經上過《飢餓》,本來就知道錄影不能吃東西,所以前一天都會吃很飽,讓自己不那麼快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