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燦烈今日正式入伍 道別粉絲:會平安回來的

EXO成員燦烈於今日入伍。(采昌國際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先前遭爆料劈腿,在神隱數個月後,在本月18日為宣傳電影《The Box》首度公開露面,現年28歲的他也成為EXO隊內第5位入伍成員,今(29日)燦烈到軍中正式報到。

燦烈於29日進入新兵訓練所,將先開始為期4週的基礎軍事訓練,爾後會被分配到部隊分發的服役地點,以陸軍現役軍人身分履行兵役義務,燦烈的入伍時間是按照本人和SM娛樂的意願,且以防疫為由,並未公開入伍確切時間及地點。

對此,燦烈也在昨(28日)在社群平台上寫下:「我會平安歸來的,不要擔心。」除此之外,他也在今日於個人IG上道別,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也希望能快點再見到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