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推首張專輯 品冠不老容顏曝光

品冠目前在上海酒店隔離,昨曬出20年前專輯封面。(翻攝自品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品冠22日隻身前往上海工作,目前仍在酒店隔離,昨他曬出隔離第7天心情故事,回顧了2001年的昨(2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疼你的責任》,坦言整整20年了,意外讓他不老容顏曝光。

品冠說,這麽多年唱過的歌,有讓人留下記憶的,也有船過水無痕的,「那些沒留下來的歌,不代表沒有用心寫,也不表示沒好好唱,只是沒讓你有共鳴」,人在異地的品冠表示,要出新的作品說難不難,要能留下來讓人記得住,現在可能就越來越難了。

在品冠曬出20年前專輯封面,和現在外貌容顏差距不大。(翻攝自品冠臉書)

這趟前往上海工作,品冠自嘲因為必須隔離14天,有帶吉他電腦,希望可以好好寫歌,更帶扭腰盤做運動,「我擔心隔離結束出來變大胖子。」驚人的是,他在發文中透過手機曬出20年前《疼你的責任》專輯封面,讓他在隔離飯店內和當年專輯封面同框,經過20年,品冠外貌變化不大,讓他不老容顏意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