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per Junior希澈洩正直愛情觀 「分手希望對方過得好」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綜藝節目裡表達了他的愛情觀。(翻攝自IG @kimheeni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在綜藝節目《20世紀夯歌》裡,意外透露了他的愛情觀。他與女主持人金玟我回顧了3人女團KISS於2001年發行的歌曲《Because I'm a Girl》,曲中有段口白講到:「說真的,我不希望你過得好…如果遇到更漂亮的女人,永遠幸福的生活怎麼辦?我這麼痛苦,痛到彷彿要死亡…。」

希澈在討論歌曲《Because I'm a Girl》時,傳達希望對方過得好的心意。(翻攝自KBS)

希澈聽完後感到相當驚訝,認為這首歌並不是愛情歌曲,反而充滿詛咒很可怕,金玟則反駁:「一般人分手都不會希望對方過得好吧?」希澈卻大器祝福前任情人:「我反倒希望對方過得更好耶!」

金玟我問希澈原因,他笑著說:「要是過得不好,我怕別人以為是因為跟我交往才被毀掉的,所以我都會希望對方過得好。」乍聽之下的玩笑話,卻意外展現他正直的愛情觀以及會為對方著想的細膩心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