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挺新疆棉自毀「愛台形象」 館長開酸:又壞壞了

館長(右)開酸羅志祥(左)。(翻攝自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新疆棉花風波延燒至今,有多名藝人與H&M、Nike、adidas等代言品牌做切割,近日力拚復出的羅志祥也發出聲明,表態支持新疆棉花,讓「館長」陳之漢昨(26日)晚上直播時,忍不住開酸:「前陣子蠻愛國的,但今天又壞壞了。」

羅志祥在25日轉發中國《人民日報》貼文,並寫下「#我支持新疆棉花#」表達立場,然而前陣子他才剛自掏腰包買200箱鳳梨,還曾被館長大讚愛台灣,「我欣賞他,改邪歸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買200箱鳳梨,好樣的,真男人啊!」不料好評價沒有留幾天,愛台灣的洗白形象立刻崩毀,看來羅志祥還想著要抱中國大腿。

羅志祥公開表態挺新疆棉花。(翻攝自微博)

館長在直播中聊到新疆棉花風波,直指有許多親中的台灣藝人急著出面切割,而羅志祥不過就是大多數「標準型」的藝人而已。館長補充說道,這些藝人都是急著要表現,「要展現給中國網民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回去中國賺錢。」

面對新疆人權議題,館長也直批,大家應該都知道那邊發生慘不忍睹的事情,但還是沒人幫新疆講話,他也多次反問:「有必要為一直糟蹋我們國家的人,壓迫人民的政權卑躬屈膝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