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撼彈! 黃氏兄弟突宣布「瑋瑋退出頻道」 兄弟起爭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黃氏兄弟」坐擁165萬訂閱人數,兄弟倆幽默且溫暖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不料,昨(26日)他們突然更新影片,影片中,弟弟瑋瑋直接拋下震撼彈,宣布退出頻道經營,氣氛相當凝重。

黃氏兄弟昨日突更新影片,斗大的標題寫著「瑋瑋退出頻道,加入音樂經紀公司了」,影片開頭,瑋瑋直說,自己將要退出黃氏兄弟頻道,之後會漸漸減少拍攝及相關事務。他解釋,因為想要把大學讀完,由於近年開始接觸音樂,漸漸發現自己的不足,於是想重回大學繼續精進音樂相關知識。

YouTuber「黃氏兄弟」日前宣布瑋瑋
(右)將退出頻道,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翻攝自YouTube)

瑋瑋也說,萌生放下黃氏兄弟頻道的念頭,是因為2月底曾與原音兄弟開會,被邱鋒澤邀約未來一起合作,於是,瑋瑋先在3月初與哥哥還有家人攤牌。獲得支持後,為了準備考試,每天都在挑燈夜讀,由於瑋瑋讀書讀太累,兩人在拍片上起爭執,最後還被哲哲斥責「念書是你的本分」,不過兩人最後還是和好如初。

最後,瑋瑋也請粉絲不要擔心,哥哥哲哲仍會繼續更新頻道,他們最後也預告,4月30日就會推出瑋瑋的創作單曲,屆時也會有瑋瑋報考大學的成績。隨著瑋瑋退出頻道消息曝光,許多粉絲紛紛哭喊,「希望瑋瑋不要走,如果是愚人節就好了」、「不曉得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