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開心秀台灣美食地圖 難忘台式「老皮嫩肉」

星野源近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雅慕斯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日本人氣創作歌手星野源,能唱能演,他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聯訪,聊到2年前時隔8年訪台,進行巡迴最終場演出。隔日特別待上一天,享受台北街頭的台式風情。問到印象深刻的地方?他開心秀出手機標記的地圖,顯示華山文創園區、酸菜白肉鍋,以及渡邊直美推薦的港式餐廳,更難忘「老皮嫩肉」的滋味,「真的很喜歡台北街道,氣氛很好,希望有機會可以住上一陣子」。

星野源近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雅慕斯娛樂提供)

由於疫情肆虐一整年,他特別在官方IG上傳自彈自唱新歌《在家裡跳舞吧》影片,引來廣大迴響。他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知道何時會停止,對此感到不安,也想著在家能做什麼,於是就創作了音樂。他說,也因為疫情,許多演唱會變成了線上收看,打趣說:「這樣的話,大家可以邊吃飯邊看,讓一些不方便出門的族群提供了新的觀看機會。」

星野源近日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雅慕斯娛樂提供)

他出道11年,去年主演日劇《MIU404》,以及今年《月薪嬌妻》特別篇都深受粉絲喜愛,問到未來還想挑戰的角色?他坦言,「《月薪嬌妻》中的平匡(角色名)個性很溫柔,雖然有相似的地方,但實際上我不是草食男,之後想挑戰看看與他完全個性相反的角色,例如殺人犯、黑社會流氓等,顛覆大家印象」,同時也點名想和菅田將暉合作。

星野源(左)點名想和菅田將暉合作。(翻攝自推特)

今年40歲的他,對於未來計畫,透露想去考開船的駕照,不過因為沒時間唸書,一直沒辦法去。追問為何是開船?他笑說,因為非常喜歡大海,坦言:「社會目前處於混亂狀態,精神時常感到壓迫,想去一個能尋找心靈安穩的地方。」最後不忘向台粉喊話,表示希望疫情趨緩後,能儘快再訪台見到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