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網軍繼續支持!杜汶澤大秀Nike球鞋開酸:我驕傲

杜汶澤日前針對新疆棉花一事,在臉書發文開酸。(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男星杜汶澤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近期,因各大品牌宣布拒用新疆棉花,引發中國民眾強烈抵制。對此,杜汶澤直接在臉書發文開酸,甚至曬出自己心愛的Nike球鞋,並開心的說:「我穿Nike我驕傲。」

杜汶澤在臉書發文開酸,呼籲酸民抵制品牌要說到做到。(翻攝自臉書)

看著中國藝人紛紛緊急與品牌切割後,杜汶澤昨(25日)在臉書開酸,「各牌大革命,說到做到呀。」文末還寫下經典的Nike台詞「Just do it」酸味十足。

杜汶澤也同步秀出自己心愛的Nike球鞋,並寫下,「我穿Nike我驕傲。」(翻攝自臉書)

昨日晚間,杜汶澤再度PO文,並寫下,「我穿Nike我驕傲。」照片中,他穿著經典的Nike球鞋,坐在車裡,翹起二郎腿,品牌Logo一覽無遺。照片曬出後,立即引來近2.2萬人點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讚賞杜汶澤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