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牌不表態也遭殃! 周冬雨、宋威龍急切割:終止合作

得知BURBERRY尚未對新疆棉花表達立場後,周冬雨(左)與宋威龍(右)發聲明與品牌終止合作。(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M自發表拒用中國新疆棉花的聲明後,中國網民開始發起獵巫行動,眾多知名品牌慘遭抵制,代言人也紛紛解約。眾多品牌中,BURBERRY並未明確表達立場,沒想到,周冬雨與宋威龍紛紛發表聲明,終止與BURBERRY的合作。

周冬雨工作室發表與品牌終止合作聲明。(翻攝自微博)

為避免自己成為中國網民獵巫對象,在BURBERRY還未清楚表達對新疆棉的立場時,周冬雨工作室於昨(25日)發表聲明,「知悉BCI組織造謠汙衊我國新疆棉花事件後,本工作室於第一時間與BURBERRY品牌方進行聯繫並核實具體情況,但截至目前,BURBERRY品牌方仍未明確公開表達其態度及立場。即日起,周冬雨女士終止與BURBERRY品牌的所有合作。」

此外,同為BURBERRY代言人的宋威龍,也在第一時間發出相同內容聲明,宣布與BURBERRY終止合作關係。兩人先前與品牌的良好互動,正式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