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月雲失控大罵女兒:說完沒? 侯佩岑淚崩走人

侯佩岑(右)與林月雲。(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早前在中國實境節目中相擁落淚,重提林月雲昔日「資深小三」情史,掀起軒然大波,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侯佩岑突然與林月雲爆發激烈爭執,令林月雲貴婦形象破功,在鏡頭前失控大罵侯佩岑,侯佩岑則是委屈落淚,最終更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

侯佩岑在節目中力勸媽媽一起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演變成母女激烈爭執,侯佩岑還一度哽咽,對媽媽分析健康檢查可以改善老化面臨的不適,「那為什麼不要!」但林月雲仍固執己見,認為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身體,即使去了也檢查不出什麼,就算醫生開藥給她,也只會給她帶來副作用。

母女倆越吵越兇,林月雲就因不滿侯佩岑的咄咄逼人,在鏡頭前失控痛罵女兒,「妳說完了沒有?烤個雞高高興興的,來跟我講這個。」令侯佩岑相當委屈,忍不住回嘴,「好,妳舒服就好」,接著就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

後來鏡頭一轉,只見侯佩岑坐在床上大哭,林月雲隨即走進房內,安慰女兒:「沒事,寶貝。」也坦言知道女兒的擔憂,但侯佩岑不能理解這是一種恐懼與折騰,拒絕健檢的原因,就是怕檢查出不良結果,屆時侯佩岑還要承受這些無法接受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