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娶福原愛被讚勇敢 揭日男慘綠仍硬吞苦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台日婚姻生變,YouTuber「Mrss佐賀太太TV」就表示,她翻查許多資料後,赫然發現日本女性被統計出軌率高達49%,排名世界第一,這也讓不少網友全被嚇到,還有人驚訝留言:「江宏傑還真的很有勇氣,敢娶福原愛。」

佐賀太太在影片中指出,日本女生出軌率高達49%,同時也是女性出軌率最高的國家,「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相信這個數據,因為在大家的固有觀念裡面,覺得日本女性又聽話又賢慧,然後老公回來以後就會畢恭畢敬,什麼都聽他們的。」

福原愛。(資料照)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在後面,佐賀太太表示,大家都以為日男比較大男人主義,所以絕對不會容忍妻子出軌,但事實正好相反,多數男性都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原因有四個,一是太忙了,根本沒有心力去監督或關心妻子狀況,第二則是多數家庭都由妻子管錢,老公不敢撕破臉,最後第三、四個原因就是為了小孩隱忍,以及社會風氣所致。

佐賀太太最終更說:「日本是一個非常開放的國家,對他們的性教育也非常重視,在他們的認知裡面,就會覺得男女生出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要家庭能維繫,能給小孩家庭快樂氛圍,即使出軌也不會影響夫妻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