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妙!福原愛母親才回老家仙台疫情擴大 江宏傑擔心了

福原愛(左)傳出不倫,江宏傑全家送福原愛媽媽回日本。(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在日本爆出不倫,日本媒體稱她的母親福原千代自認若繼續住在江宏傑家裡顯得尷尬,決定回日本,但不妙的是,福原愛媽媽才回老家幾天,仙台的疫情擴大,當時江宏傑希望岳母能一直平安,現在看到仙台疫情嚴重,肯定會為岳母擔心。

福原愛媽媽福原千代(右)在江宏傑護送下搭機返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上週六江宏傑一家人到機場送機,福原愛母親離開台灣後,他曾談到:「離開之前聊了很多,無奈、不捨,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聽到您回到老家心情更複雜,但希望您可以一直平安健康,跟在台灣的時候一樣快樂開心。」

台灣防疫有成,相對安全,但福原愛媽媽回去仙台才幾天,今天日本方面發布快報,仙台市有101人感染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大,已經連續兩天各超過100人確診,只希望福原愛媽媽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