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爆不倫「媽最後才知」 急返日爆驚人內幕

江宏傑(左)送岳母福原千代搭機返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不過夫妻倆近期頻傳婚變,女方更被拍到與高帥男同遊,鐵了心不回來台灣,而媽媽也在江宏傑一家人的護送下返回日本。沒想到日媒再指出,對於爆出不倫、遭夫家霸凌等,福原愛的媽媽卻是最後一個知道,令她感到相當驚訝。

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上週六悄悄現身台北松山機場,由江宏傑一家人陪同送機,有記者詢問關於福原愛的事情,她則用手比出叉叉手勢不回應。《女性SEVEN》再透露,福原千代得知女兒爆出種種醜聞感到驚訝,這讓生活在江家並受到照顧的她感到不安,因此決定返回日本。

報導指出,即便熟人想要得知福原愛的近日的風波真相,福原千代一律不予回應,因為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所有的訊息她都是最後才知道。而福原愛也因為不想讓媽媽擔心,從沒向媽媽傾吐商量這些事,因此得知女兒婚變才感到相當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