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衣服全是地攤貨!中國網軍火大幹譙江宏傑

福原愛開心穿新衣。(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近來爆出婚變傳聞,日媒爆料江家對福原愛言語霸凌,讓她在家中壓力很大,引起熱議。然而,福原愛過去時常在微博大曬恩愛,其中也透露江宏傑、江媽會帶她在路邊買衣服,讓不少網友大罵江家,怎麼可以讓福原愛買路邊攤?

福原愛在路邊挑衣服。(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去年PO文表示:「大家都跟我說,『哇衣服好看,在哪買的』?我其實都在路邊攤買的,厲害不?是不是很會挑,基本上都是我老公或是我婆婆珍姊幫我選的。」並曬出多張在路邊挑衣服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開心。

福原愛在路邊挑衣服。(翻攝自微博)

此外,福原愛在路邊開心挑衣服,她背著要價近7萬元的LV小包包,正是她與高大帥男共遊橫濱時,所背的包包,如今看來相當諷刺。

不少網友也力挺福原愛,大罵江宏傑說:「當時看沒覺得什麼不妥,但是買地攤衣服穿,他們還要不要臉?」、「全家人在地攤上給愛醬買衣服?這是人幹出來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