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憲家族」25週年聚會大咖齊聚 周杰倫同一天曬大合照曝行蹤

憲憲家族成立25年聚會。(圖翻攝自IG@morrison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昨(25日)舉辦「憲憲家族」成立25週年聚會,邀約了家族成員一起在方文山心打造的工作室相聚,會後更是有多位藝人在IG上分享當天的合照,演藝圈各領域的藝人通通齊聚,卻獨缺周杰倫,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憲憲家族成立25年,是第一次聚集這麼多成員,當天到場的人包含NONO、小馬、溫嵐、方文山、梁一貞、唐從聖、康康、懷秋、劉畊宏等通通都有出席,每個成員也在IG上感性發文,像是小馬就寫下「不管好朋友、壞朋友,最不能忘的就是老朋友」,懷秋則表示自己一輩子都是憲憲家族的人,而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也現身,透露自己是方文山邀請的,自己以前就是憲憲家族的粉絲,能夠與童年的偶像合唱相聚,真的十分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曾與吳宗憲是師徒關係的周杰倫,兩人在近幾年幾乎是0互動,甚至周杰倫在婚禮時也沒有邀請吳宗憲。近日吳宗憲在某一次的直播中,提及與周杰倫的往事,透露兩人其實沒有不合,他以湯姆克魯斯為例,「你不能期待湯姆克魯斯到現在還和高中老師有聯絡吧!」但憲憲家族聚餐的當天他仍沒到場,他帶著妻子昆凌與好友們到山上露營,同行的人還有王仁甫及「棒棒堂」阿緯,他們也都帶著老婆一同出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